Yu

 

12.2sasa弹幕


文字版的话:

(sasa送打气筒)

e:感谢sa哥的打气筒!sa哥好阔怜,都不能直播,只有看我玩使命召唤

sa:按错了

e:我知道你按错了你不用说了,你按错大宝剑啊

sa:我按

e:我知道你手不滑你别按(;¬_¬)

(此处sa哥送了小礼物吧,我屏蔽了没看到)

e:(笑)按了个滑板鞋……


(老e开求生)

sa:好想玩求生啊

e:好想玩求生啊~?玩泥巴去吧你

sa:啊,多冷的隆冬,动动大


sa:我网瘾犯了

(然后发了条微博~)


弹幕:突然好少人发弹幕,是都去做演员了?

sa:蛋木发起


(总之就是老e求生玩的飞起)

sa:9999

弹幕:99999999


穿插sa哥问手机怎么看金币

(这个时候我是很怕sa哥拔剑的)


(求生演员喷图,尿总的那个头像,‘老E我帅么’)

e:听说尿姑娘只有一米五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看来尿姑娘只能找个一米四的女朋友了

sa:一米三笑一米五

e:哼!你好意思笑!你自己只有一米四知道么,我蹲着都可以盖你的帽!辣鸡~

sa:跳起来打我膝盖


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记。。总之先这样,以后没事可以看看吧

今晚蛮嗨的,还有土豪手抖了四把大宝剑,然而我却因为中了1000金开心半天,对比简直阔怜(但是我还是开熏

没截到sa哥的小礼物伐开心


  4
评论
热度(4)

© Y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