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戏鱼

明苍,剑三念破半AFK
真爱还是老e和p大

 

12.5CS:GO+GTA5

CS:GO:

e:他们怎么不出来呀,我有点方

sa:哈哈哈……我有点圆!


sa:大声的告诉我!我们这边第一是谁!

e:呵呵呵,滚

sa:是谁!

e:那都是运气而已


sa:为什么我一关直播!就能这么帅!真是!天!妒!英!才!我为什么这么帅,我都受不了自己辣!看到没MVP是谁!

e:好好是你你厉害,你厉害行了吧

sa:我为什么没开直播(。•ˇ‸ˇ•。)


e:(死了之后)我能听到那个脚步声但是…

sa:别生气

e:我没有生气我就是有点郁闷

sa:别别郁闷,反正不是因为你就好了嘛!有输有赢好不好


sa:我刚刚其实能听到那个脚步声但是我听不出是左边还是右边,我是个聋子……我这么多年能玩求生,能玩这些游戏,真是好心酸……嘿嘿嘿嘿,靠的都是我惊人的意志!


e:他在你后面(sasa打死对面最后一个)不对我不应该给你报点的

sa:我听到脚步声啦这个真的是我听到的!我左边耳朵听的到的,我是右边听不到

e:这么叼~


GTA5:

e(吃东西):嘣嘎脆!

sa:嘎嘣脆好不好!哈哈哈,笑死我辣

e:有什么区别o( ̄ヘ ̄o#)


e:那vpn肯定要买一年啊

sa:买一年,那要是不好用怎么办

e:那就自认倒霉了。就像你有个老公,他不好,那你能直接……

sa:那我也分了啊……vpn也不是老公啊

e:我就说说而已


e:嗝……可乐喝多了

sa:武汉打屁王打嗝王,上下齐出!

e:哈哈哈他妈的够了没……什么鬼,咱能不要这么恶心吗

sa:本来就是

e:够了!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,你是不是吃错药了?


e:你一般都在哪里找的段子?

sa:我啊?我哪里都有啊……我从初中开始就爱给大家讲笑话,我每次一有好的笑话就都跟同学分享!最喜欢讲了

e:比如?

sa:我我跟你讲我很多年前就…哎!你们怎么都走啦我站着呢你们就都走了我在讲话啊呜呜啊(口胡)……


e:说实话每次开家长会我一点都不怕

sa:我也不怕

e:我最喜欢请家长了

sa:为什么

e:不为什么,我觉得很自豪,因为他们并不能拿我怎么样,奈我何~

sa:不会吧你小时候是那样的我才不信

e:本来就很乖啊!卧槽我这种人还不乖?就是偶尔玩玩游戏而已,又不抽烟又不喝酒又不到处打架的,简直三好青年~你当年红领巾是第几批入?

sa:我忘记了

e:哎我第三批……我走了比较好,我这种社会的败类

sa:只要上过小学都有红领巾

e:我这种人渣……

sa:你不会连少先队员都不是吧

e:是啊,但是第三批,特别水啊,那基本就是没有办法才给你带红领巾的


sa:我之前玩传奇的时候,我是被一个哥哥(被打断)

e:哥哥?欧尼酱~好恶心

sa:……然后然后一进去就给我好多,传奇的衣服裤子装备什么的(打断)

e:欧尼酱~

sa:…………然后我就玩了一段时间,就是那种打怪(打断)

e:你有几个欧尼酱?

sa:……什么鬼,亲哥吗

e:欧尼酱~

sa:你够了……两个哥哥,一个弟弟,一个姐姐 _(:з」∠)_

e:你姐姐是不是嫁到印度去的那个

sa:你才嫁到印度去


sa:在吗我跟你讲

e:怎么了……咋啦?

sa:没事没事,想了想又算了

e:什么事啊,又是特别污的事吗

sa:不污啊,不污

e:不啊!不啊!(buraa)

sa:(笑)什么……

e:bura,bura,呱?bura


sa:我都懒得说你……我之前一直跟老e说,夏洛特烦恼这电影还不错,你可以看一下(e:我看了!),但他还是‘不看不看不看对这种国产的没兴趣!’

e:我看了怎么了

sa:啊但是悄悄的说真的不错值得八分~

e:我没说真的不错啊我说还行!

sa:你说还行值八分!

e:我没说值八分我就说还行!你不要跟我添油加醋好吗

sa:你没说我剁……我剁手

e:你剁叼你是不是准备说,憋住了,我知道

sa:我没有我剁手!你之前真的那样说,说值8.1分还不错

e:还可以啦~还可以了啦~


sa:哇你看这个云~

e:你看这个云~~

sa:好像棉花糖!就是很甜很甜的味道,感觉~

e:就像下水道里一坨腋毛

sa:好浓郁啊

e:好浓郁(笑)

sa:好久没吃棉花糖了

e:好久没吃腋毛了


e:快来段赵本山的小品听听你不是很喜欢看吗

sa:对啊

e:‘赵本山就是我小时候的结婚对象!’

sa:你要尊重好吗,人家是爷爷

e:‘我喜欢爷爷地中海爷爷!I like ,地中water!grandfather!’

sa:我天你都会英语了!你真的好……你整个人都……知识渊博了

e:对吧,我知道你喜欢地中海……(严肃的)论头顶上的神秘力量!sa哥原本以前以为每个地中海大叔都会魔法,对吧


e:我他妈跪在地上都可以盖sa哥的帽,你就知道她有多矮了……我跪着都能盖呀!我跪着可以跳起来!你们知道吗我可以通过膝盖的弹跳力,咻!

sa:跪着打郭敬明的脚板哈哈哈

e:我膝盖的弹跳力非常强悍!

sa:哈哈哈……跪着打人家的脚趾

e:我跪着都能运球过你,你这个渣渣


e:我要想我最近想吃什么东西,晚上我要折磨一下他们一波……你晚上想吃什么?

sa:你晚上怎么折磨,你要吃东西吗

e:我吃东西给他们听,我会模仿吃东西的声音,模仿吃的很好听的样子你知道吗

sa:那……你模仿个吃薯片的声音,go!

e:吃薯片的声音……靠,难道我要嚼纸吗,mother fucker,我还是走了比较好吧


e:你们那边有四海一家吗

sa:有啊

e:多少钱一个人!

sa:我不知道,我没有去过

e:你居然没去吃过!你这个穷人不跟你玩!你走!你没有吃过这种东西,你不配跟高贵冷艳的我说话!你不要污染我的空气!我不想跟你说话!我不想和你活在同一个空气下!你呼吸出来的空气都是在侮辱我!


e:你这种奢侈的生活了,我真是受够了!每天晚上就‘我要搞点水果吃~我要点一下~’然后别人送不好,‘那个傻逼送货员!送辣么慢!’

sa:我从没骂过人家傻逼

e:‘那个傻傻傻子!还卖辣么贵’

sa:我也没有说过傻子

e:……那个帅哥!其实点那么多次就是为了见别人一面,唉


sa:你们后面都要打起来了

e:怎么可能,我们后面都是很团结的,你不知道差生都是很团结的吗。其实我这种人特别能给别人假象,我初中的时候还被选成组长我靠

sa:班会大官就是组长对不对

e:对,然后后来因为我成绩一坨屎,被识破了,唉。成绩不好你就什么都不好,品德好也没有用,人老实也没有用

sa:所以你人老实然后成绩又差

e:哎……对啊,你学习不安分还好点,有特色!

sa:哈哈哈这种感觉好欠打哦,你坏一点都……你人老实学习又差!简直就真的……

e:对,真的没有救了,没有特色知道吗

sa:就是,又好乖又成绩差,骂又骂不得,又好乖

e:恩……好烦,为什么我人生活的这么的畸形,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就要坏的很彻底

sa:天啊你还是别了……你还是老实点比较好,真怕你打架把人家咬伤了

e:对啊,我打架有时候就是用咬的

sa:疯狗!我特别小的时候打过架,长大就没有打过

e:你居然打过架!

sa:婴幼儿的时候……我小时候经常跟我爸妈生气,就是因为我没吃饱,真的,谁拿我的吃的我就跟谁急


e:妇炎洁到底是什么东西啊?我一直想问

sa:父亲节就是父亲过的节日啊

e:我说妇炎洁……我突然好想笑哈哈哈,喝的,他们说喝的(笑)

sa:饮料!不要忘了找别人要吸管


sa:谁能给我送俩车来啊……(演员送过来)啊!!谢谢你!我会把你记在小本本上面的!谢谢你的车!你真好,太感谢了!

e:你真好~(阴阳怪气)

sa:世上还是有好人的啊,真的,相信爱洒满人间

e:赶紧嫁了吧……赶紧嫁了吧!原来在GTA里送摩托车,还能找到女朋友,找到真爱,真好

sa:有病

e:请问你是如何找到真爱的?我我,我当时我就给了她一辆摩托车!她就爱(赖)上我了!我也不想这个样子!所以证明,GTA是个很好的游戏这他妈谁!这他妈的谁!!!(被撞下水)草你大爷!

sa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sa:这个地方我真是醉了

e:醉!给老子醉!那句话怎么唱的,今晚一人醉啊!

sa:一人晚醉归啊

e:好好好好!(满分落地)

sa:(碎碎念)打死他打死他打死他……

e:(笑)你他妈给我老子滚,我好不容易过来了你说打死我……我咒你哦啊啊你滚这个黄色的!憋起!(掉下水)

sa:哈哈哈哈哈


e:啊这个板子又!(被弹下水)这是什么,弹簧床吗?!(ten guang cuang)

sa:哈哈哈哈弹簧床………哈哈哈哈,弹!簧!床!

e:ten guang cuang吗!弹弹弹弹走鱼尾纹

(我已经很努力的想写出口音的感觉了)


e:哇啊啊——哈哈哈哈(八百米外一个冲刺撞到路灯)

sa:哈哈哈哈哈哈

e:被你看到了哈哈哈卧槽我受不了了,谁来带我离开这里~

sa:哈哈哈哈哈好二啊,你最近脑袋被门夹了一样


23:43老e激情献唱铿锵(肛腔)玫瑰,知心爱人,老鼠爱大米,两只蝴蝶,香水有毒等等,太灵魂文字已经表达不出


e:你还要打吗?

sa:打

e:我不打惹!我睡觉!十十十十一点四十四了我不打了!我要关直播!你还打吗!

sa:我还打一个图

e:你还打!打你妹!关直播!睡觉!

sa:我再打一个短的图

e:我不打了我睡觉!你看都十一点四十惹,像我这种高贵冷艳的人!就直播这么点时间!才能体现出我的高贵!OK就这样!大家晚安!

sa:睡觉的晚安~

(还是一起关了直播)

  5 2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剑戏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