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

 

12.7GTA5

_(:з」∠)_今天这个份量都对不起我的手速,一晚上的英语和吃的……


sa:要玩的请上线然后我邀请你们,要玩的进好么~

e:不用了就我们两个人开吧

sa:不要!你邀请下你那边的人咯

e:没有人我这边也没有好友

sa:你试一下,就我们两个人好可伶咯……

e:不用试了没有人来了

sa:注定孤独一生的节奏

e:嗯哼~

sa:有没有人啦!

e:没有人~

sa:求你们跟我玩一会好不好(。•ˇ‸ˇ•。)

e:你够了没有人,快快快开吧


sa:这里是太平洋~伤心的太平洋啊

e:唱一句!

sa:我不会唱我忘记怎么唱了,谁记得歌词啊?

e:深深的伤心太平洋~~(灵魂演唱)

sa:一万个伤心的理由~

e:放屁,不是这个曲子

sa:你知道伤心太平洋怎么唱吗

e:……为什么太平洋要伤心啊?嗯?为什么太平洋要伤心啊,why

sa:你也可以变成伤心长江大桥啊,各种……

e:卧槽(笑)……伤心驻马店哈哈哈哈

sa:哈哈哈哈哈哈你那是非主流唱的


e:唉今天晚上吃的剩菜真恶心

sa:生菜啊?

e:是中午的菜……好恶心

sa:那不叫剩菜啊,我们家也就一天吃两顿,你就跟个公……王子一样!

e:你够了好吗


(sasa因为只有两个人在玩而且又很难,就想换图,老e刚过一个比较难的地方表示并不想换)

e:好吧好吧好吧你赢了你赢了你换吧

sa:你自己肯定也受不了了……

e:我受得了那你别换你别换(笑)

sa:啊!已经换辣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sa:哇,我居然第二名了!我有点惶恐!第一名跑的跟条狗一样完全找不到

e:我就是第一名,我就是那条狗

sa:E狗!


e:我不听我不听,肯定不是走隧道的,我不听

sa:我去,恶意卖萌……我不听我不听~

e:果然不是,差点被你们骗了,机智的我!


22:05-22:20,好长一段等录播再说

Σ(っ°Д°;)っ第二天了,录播呢?

强行用小学生e凑字数

e:为什么英语就要有动词和不动词?动词和不动词是什么东西

(弹幕:动次打次动次打次)

e:你们他妈的都给我滚……有人说动词是gif,哈哈哈我真是受够你们了,那名词又是什么意思?

(弹幕:jpg)

e:名词是jpg……那动词什么时候才用得上呢?啊必须是你在动的时候吗?

(弹幕:MP4)

e:啊宾语又是什么意思吗?宾语是客语吗,客人才能用的……主语又是什么意思呢?我草你妈你妈草我,哈哈哈是这种关系吗,意思就完全不同了啊。我草,草我!这两个意思就完全不同了啊,有点不能理解……是吗,草我是主语,我草是宾语

(其实没人想去做羞耻鬼畜吗?)


老e关直播后在sasa直播间捕捉到的鹅

当时点歌机放的是喜羊羊与灰太狼

sa:老e来了?这歌是给老e点的,他喜欢这歌,天天家里就是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喜羊羊与灰太狼~

这歌大张伟唱的,是老e的偶像,因为贝爷balabala……他觉得这是个敢作敢当的人!特别喜欢他!

(再屏蔽小礼物我就剁……)

  3
评论
热度(3)

© Y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