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

 

12.9L4D2+GTA5

(´;ω;`)这个样子搞的我真是好没有动力……顶着这个ID感到满满的尴尬

今天炸旗有毒,如果还有什么神转折请告诉我……


sa:皇朝小队男?

e:对是我

sa:好恶心……其实你起这样的名字就是这样的人!

e:好好好我是


sa:今天结束的时候我抽次奖

e:又抽!你又抽奖!

sa:从周榜抽一个吧……然后

e:你又抽!快抽我!

sa:然后我们就还是那样抽个奖

e:你学我!

sa:我没有这是我好久之前就在用的方法!

e:你就是学我,我一年前就在用了,十个数字去随机生成一个

sa:毛线,这是一种传统

e:哼……开玩笑的啦

sa:语气太认真啦

e:真的很认真吗?怪不得我讲冷笑话你们都不笑


e:我不知道她那边估计又掉了

sa:啊我好像又没开麦!我刚刚说了好多想对你说的话,结果你居然都没听到

e:……肯定说了些很下牛的东西


sa:啊居然都九点了

e:关直播关直播!时间不早了关关关关关


e:啊我的脖子……为什么要有脖子这种东西

sa:没有脖子你怎么扭头啊

e:脖子真的是最失败的发明了,应该做个悬空的

sa:太变态了太恶心了,那你脑袋都可以当球踢了


sa:啊终于过了!赶快把这首歌换了,一直就在……

e:什么歌?

sa:就是nyannyannyan……

e:啊彩虹猫!nyannyan(好听)

sa:对就是这个,但是调子有点不同

e:超萌的!彩虹猫好萌的


sa:我去给大家找笑话……哈哈哈哈

e:(学sasa笑,总之装的跟哮喘一样)

sa:哈哈哈哈

e:(继续学)

sa:(一个特别好笑的笑话,一条五毛)

e:你为什么能笑成这样……

sa:哈哈哈哈……好笑吗?

e:不好笑


e:有人说开第一视角,真的要这样吗,不好吧

sa:……啊,你说什么?

e:我是说!……诶我忘了,刚刚看了一个段子就忘了

sa:你是鱼的记忆吗,三秒就忘

e:对(・∀・)

  4
评论
热度(4)

© Y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