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

 

12.12CS:GO+GTA5

CS:GO:

e:卧槽这个人蹲这里好萌啊我受不了

sa:过去亲他!

e:滚


e:这个地方要旋转跳

sa:可是我不会旋转跳

e:那你就在这里困一辈子吧

sa:我只会旋转跳跃

e:shut up

sa:然后闭着眼睛~

e:你今天喝假酒了吧


sa:能听得到我说话吗?

e:嗯

sa:噗呲噗呲噗呲噗呲……嗝!

e:(赢了)啊哈哈哈哈!

sa:哈哈哈哈哈!(不明所以的跟着笑)


sa:啊!!!!!(尖叫)

e:balabala……啊!!WTF!!!?……cs玩成恐怖游戏(´・_・`)

(叫什么啦你们俩!)


e:(旁观sasa视角)这个是你运气好,你看这个你就打不死了吧

sa:那是我提前预判到了!

e:辣鸡

sa:辣鸡~!

e:你他妈的喝多了吧你

sa:不是谁给我个针啊给我个药不对给我个枪好么?


GTA5:

e:(念评论)老e你的视频做的越来越好了!更流畅啦!哎我就喜欢听这种话

sa:你要是古代的皇帝,别人阿谀奉承你你就乐翻天了

e:怎么可能!

sa:肯定是酒池肉林……

e:这种话偶尔听听就好了

sa:天天编成歌谣唱给你听

e:那放屁,全部拖出去砍了


e:你看到我了吗

sa:没有

e:我从你头上飞过去了诶

sa:烦!

e:嘿嘿!……嘿嘿!鹅喝喝!哈哈哈哈!

sa:我天神经病


sa:哎我也到这里了,或许我也有机会第一名呢

e:怎么可能,第一名是我的!(过了)哎~

sa:唉……

e:哎~哎~~哎~

sa:哎~


e:快讲笑话!我们来比谁讲的笑话更无聊!王老汉憋屎六十年,终于在腹内炼成一枚仙丹,服用后七窍流屎,威力惊人

sa:……好无聊啊天,你赢了

e:都说了就是我赢辣!你这个辣鸡

sa:那我也讲一个无聊的笑话……大二了,弟弟上高一,今天爸妈不在家,突然带弟弟带女朋友回来,给了我十块钱让我去上网……哼,我赢了

e:什么我都没有听懂,好好笑啊,哈哈,哈哈,哈,你输了!

sa:毛线你装的

e:火葬场的电饭煲热的真快,隔壁邻居躺里面热的只剩灰了

sa:……好好笑啊,啊啊嘎嘎嘎嘎嘎,我天太好笑了

e:你给老子滚,笑的太假了,shut up!


sa:我叫黑土,我叫白云~

e:够啦!(打路人NPC)

sa:我今天二百五

e:够了!(打)

sa:你嫉妒赵本山!

e:shut up!(踢)

sa:他讲那个笑话,今天后天明天的把我笑死啦

e:笑你爷爷笑(继续踢)笑,笑,笑你爷爷。笑个毛笑,诶(又去打另一个路人)你还笑不笑,你还笑不笑?

NPC:_(:3」∠)_


sa:来找绕口令~班干部不管班干部,一般人说十次就不行了,老e说三编都不行……你说!

e:……班干部,不管,班干部,怎么了

sa:你说快点!

e:不,我就这么慢

sa:班半不管班半部,班半不管班半部……

e:辣鸡,你普通话几级了

sa:榴莲和牛奶……不对,刘奶奶喝牛奶,你说

e:(冷静的)流来来喝流来,怎么了

sa:哈哈哈哈哈,二


sa:保镖保镖保镖保镖表包表镖……你说保镖说十遍你试试!

e:(超乖的)保镖,保镖,保镖,保镖,保镖,保镖,保镖……怎么了

sa:不能空的!连着说十遍!

e:araaraara!够了!


sa:为什么狗爱吃火腿肠啊

e:有肉啊你个猪

sa:那你爱吃火腿肠吗

e:我爱吃啊


e:你多少名啊

sa:我最后一名

e:哦吼吼吼!……(瞬间冷静)好悲伤啊

sa:(;¬_¬)


e:哼哼哼哼哼~

sa:别哼哼啦!


(sasa第一,老e第二,e:这是宿命的对决)

e:(上坡爬不上去)什么鬼这路上怎么这么滑……你在后面路上吐了痰吗?

sa:哈哈哈什么鬼,关我什么事


(sasa因为想游泳偷鸡但是被老e当面反超,老e过点的时候还回去撞了下sasa)

sa:…………

e:……我给你行不行我把我车给你!Σ(゚д゚;)别打别打

sa:(还是骑上去)滚


(老e到终点面前下了车,走了几步晃了下还是碰到点过了)

e:哎,原本还想等一下你的,结果把终点给碰到了

sa:假!

e:真的真的



(°∀°)ノ刚开始sasa喝了假酒,难道这才是sa哥的释放本性么!

今天也是到十二点半,好像最近都蛮晚的?

  4
评论
热度(4)

© Y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