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戏鱼

明苍,剑三念破半AFK
真爱还是老e和p大

 

12.14-12.17:GTA5

12.14:

(老e作死喝冰可乐肚子疼,各种嚎叫)

sa:哎你这个人真的是,明明知道喝凉的肚子疼还要喝

e:我只是想提神嘛

sa:提神你去喝风油精啊!(回应弹幕)没有我那不是关心,我是觉得很二,傻叉一样ヽ(`Д´)ノ


e:啊我现在不痛了我又想喝一口可乐怎么办……

sa:你这个人真是贱,你们说老e贱不贱?


sa:你可以把可乐捂在胸里面,捂热了再喝

e:你够了,怎么不捂在档里面

sa:……你愿意的话也可以啊!


sa:为什么就非要喝可乐啊你

e:提神啊

sa:那你喝风油精啊

e:(笑)拍死你,还喝风油精……


e:啊我的肚子_(:3」∠)_……

sa:又疼了吧,呵呵

e:哼,骗你的,我现在一点都不疼,软软的(卵卵),特别舒服

sa:要生了吗?


sa:天哪有人问我是女生吗

e:谁问你啊?

sa:弹幕啊

e:其实都是我一个人在直播,那个女的是变声器,其实都是我一个人在精分


sa:我玩街头恶魔好了

e:像你这种人应该玩街头小妖精


(sasa在后面瞎点老e几枪)

sa:我又没打你的人

e:你打了我的胎!

sa:……那你保不住你的孩子怪我咯!



12.15:

sa:我以后要淑女笑,不能像以前那样

e:淑女笑?你笑一个

sa:嘿嘿嘿嘿!

e:我去笑的跟痴呆一样……你还是跟以前那样笑吧

sa:啊呵呵呵呵呵(杠铃)


sa:鹅呵呵呵鹅呵呵

e:天哪这笑得……额呵呵呵呵(学),你喉咙到底是什么构造的

sa:鸭子!

e:感觉跟我都不是一个喉咙,你不是地球人

sa:你是天鹅好了吧(;¬_¬)


sa:那我去接个电话

e:你去吧,不要关麦

sa:不要

e:你看还不是在做亏心事

sa:(还是没关麦)喂

e:呱?呱?

sa:(讲电话中)

e:快递小哥要实现他的阴谋了!

sa:(跟快递公司:balabala之前跟那个快递员打电话一直不接)

e:你就说!老子现在在直播!!!有十几万观众看着!我要说你们申通他妈的就是一坨屎!!以后这十几万的观众都不会用你的申通!辣鸡!老子微博几百万粉丝!以后天天曝光你们这种人!!!

sa:(接完电话)你说什么?

e:没什么(秒怂)


sa:这种电动车你也不会开吗?

e:不会啊……怎么啦!怎么啦!

sa:哈哈哈哈哈

e:怎么啦!

sa:但你会坐是吧

e:是的我会坐就行啦!我能保证我坐着不掉下来!



12.17:

sa:他们说让我清下嗓子咳咳,说我声音很男人

e:很男人……你变了,原来你是个男的,声卡出问题了



e:我发现这个六个核桃还挺好喝的,下次要不要送一箱六个核桃好了

sa:送我?

e:我说是要抽奖送一箱六个核桃

sa:滚,别跟我说话。他连一个核桃都从来没有送过我!

(说起来六个核桃也是前几天一个梗,sasa说她那边是三十六个核桃,老e说他有一百零八个)

  5 4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剑戏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