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戏鱼

明苍,剑三念破半AFK
真爱还是老e和p大

 

一些乱七八糟的

都是之前随手记的,突然找到了,感觉看上去好凌乱啊

有些细节就不要太在意了嘛



11.2:

最后一张图,老e这次特别6的过的很快,然后都在看sasa的视角,很温柔耐心的教她过~弹幕:这不是我认识的老板Σ(゚д゚;)我的老e才没有这么温油!

e:有点天赋哦~

sa:啊……?我以为说我呢_(:3」∠)_

e:就是说你啊

sa:啊!真的吗!ヽ(´∀`)ノ

e:受宠若惊



11.9:

好几次老e过的都很早,一直在吐槽sasa,sasa就有点不开心

sa:你去看别人的好不好!不要看我啦不要看我!

e:哈哈哈哈哈,落者……你这个猪,你为什么这么二!


第二张图老e完赛后又在继续吐槽……

sa:你不要再看我辣!你去看别人去ヽ(`Д´)ノ

e:好好好我不看你了……(然而画面还是sa的)哎呀!……这个人怎么也辣么二!…………哈哈哈哈这个猪!………

(弹幕:装,你就给我装)

sa自言自语的挣扎中

e:我就笑笑不说话,我就笑笑

sasa摔死

e:哼

sasa飞过头

e:哼

sasa持续卡关中

e:哼哼

sa……_(:з」∠)_

e:哼哼,哼哼,哼

sa:哈哈哈……好啦好啦你来吐槽我吧!让你说!

e:哼

sa:快来吐槽我辣!

e:哼哼……我要进入省电模式(把画面调成黑白)这个人已经进入了灵车模式

这里老e哼的蛮可爱的,听到sasa在不停的笑



11.15:

sa:你辐射过了……你居然帮了学院,我觉得学院都balabala

e:你没有看我直播?你不看我直播了,你以前都会看的,你变了(´・_・`)


e:完了我的第一名……

sa:追上去!是男人就追上来!

e:我还是走了比较好吧_(:з」∠)_

sa:(学)我还是走了比较好吧~


sa:咳咳(淑女咳)

e:咳(学sa淑女咳),你怎么不“啊咳咳咳啊啊啊”了啊?

sa:我那样咳你老喷我……而且我们这边观众说要淑女咳,他们嫌我之前咳的太……粗犷了

e:ヽ(`Д´)ノ毛线!他们肯定不是这个意思……一群无耻之徒!

(sasa淑女咳如娇喘)


老e掉线了,强行单机,只有他一个人

e:我第一名!(弹幕:实力1/1)

游泳的时候操作有点乱,e:李别闹别闹(对角色的意思)

sa:什么鬼,你那边几个人?

e:就我(改口)……我第一名啊


想偷鸡结果发现有空气墙的e:诶这边……好吧

sa:什么?你找到路了?

e:嗯对,那边好像可以穿过去你试一下(一本正经)

sa:你这个骗子


这天老板忘了黑屏露了两次YY,ID是类似“想学英语”什么的,蓝儿╮(╯▽╰)╭

11.17也还有点别的……不过老e微博都删了,感觉我还是不要再传播的比较好



11.30:

e:哎我怎么切出去了!傻逼YY,居然给我弹升级补丁!

sa:其实是订阅的美女主播开播了

 

sa:我在保护这个蹲狗……

e:你保护蹲狗干什么!还……还不快过来帮忙

 

(星战老e上头像了)

e:诶,还是我的头像!

sa:你那个照片p了多久?

e:一年!

sa:Σ(゚д゚;)(好像问了类似双眼皮的事情,没听清)

e:我画了跟线上去!画了好久!

sa:擦了什么bb霜

 
sa:听说你在网吧打英雄联盟,还是个钻石号  

e:不是钻石的

sa:你骗我! 

e:是白银,我朋友的号,黑色玫瑰……

sa:钻石号一登陆,全网吧广播,社会你张哥 丶E少。老e天天和他朋友在家里社会摇,好恶心的这种人~


然后求生基本就全程撒糖了吧,后面就是各种东扯西扯的,海南啊和sa哥的美食节目什么的……sasa唱社会摇,还有快手和上面的一些东西的时候,老e的反应挺好玩的

也是好久没打求生吧,老e又说了些以前打比赛的时候什么的(日常吹比),两个月没碰感觉像是几年了

今天晚上老e的麦声音特别大,sasa就显得特别小……好多就听不太清了(尤其某个人还老喜欢打断),但是老板明显的很开心啊,从星战到求生,被大比分输了也只笑笑骂几句,连死好多次都完全没有生气



12.1:(sasa的弹幕)

sasa送了个呱,e:感谢sa哥的呱

sa:制杖吗 

(弹幕:不,老板持盾,他撒币) 

sa:持盾哈哈


sa:来个五杀

sa:社会e哥加油啊

e:1杀9死!10死!(balabala关于猪队友的)从没见过这么傻逼的队友!他们智障吗?


e:卧槽这么耿直的直线!sa哥都走不出这样的直线!sa哥都没有这么耿直!

sa:走s


(终于赢了一盘之后)

e:这么水,他们可以回家玩英雄联盟了,英雄联盟能找到很多这样的人,这个游戏不适合你

(关了直播sasa又进出了下,弹幕晚安完就开始扯淡……)

sa:用手机

sa:自己进出

(肮脏的弹幕:手机是调了震♂动吗一直进♂出)

sa:优雅点你们

sa:高贵


今晚星战老板简直炸成烟花……刚开始还生气,后面都感觉是窝火的说不出什么了,几乎都是第一但是就是没赢一盘,说不赢一把心里难受,一直打到了十二点多才算赢了一次

出去有事的sasa在坚持一直用手机进进出出,好像是我的错觉,感觉sasa来了之后老e开心了很多,有控制了下自己的情绪吧

  7 2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剑戏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