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戏鱼

明苍,剑三念破半AFK
真爱还是老e和p大

 

诈尸摸个鱼

1.2:彩虹六号(老e,sasa,乌鸦,小绝)

乌鸦:感谢xxx送的十个圣诞围巾~圣诞都过去这么久了还围巾

e:李爸爸,跟朋友玩的时候能不能不要感谢礼物!

乌鸦:哦!哦~

e:你这样我们这些没有礼物的人要怎么活乌鸦,好嫉妒~你看我一个都没有念,说明我一个都没有

乌鸦:切,切,切o( ̄ヘ ̄o#)

e:我现在嫉妒之火熊熊燃烧在心中

乌鸦:这个老e!这个老e就是想刺激自己的观众是吧,还强行找借口,现在肯定是满屏的礼物,唉~

sa:对!

e:他们要什么刺激,我的观众都是群疯狗

乌鸦:你可以骂我但你不能骂他们!!他们还要送我礼物呢!

(可恶,刚想感动一下)

乌鸦:老e肯定就是想刺激自己的观众是吧,刷一堆大宝剑然后自己就出去大保健了

e:想多了,你看我这边刷了我都不说,深藏功与名

乌鸦:然后内心偷着乐,今天晚上大保健的钱又有了

e:‘啊感谢爸爸送的圣诞围巾~感谢爸爸们~’


e:你这个小妖精~

乌鸦:你这个老妖魔!


(sasa打死最后一个)

e:漂亮~sa哥终于有了开镜的意识

sa:蹲着肯定要开啦

e:不尼玛像乌鸦那个傻叉一样,瞄一下收一下瞄一下收一下,你当是撸管吗乌鸦,有快感吗很有快感吗

乌鸦:呕~再送你条裙子(好像之前是说要送老e小熊什么的)

e:送裙子干什么,过来送大宝剑,艹。有本事送大宝剑,别送裙子

sa:粉色的裙子~

e:我不要裙子!你给老子换成大宝剑就行了

乌鸦:老e每天在家对着镜子,巴啦啦魔仙变!

sa:好恶心

小绝:哈哈哈哈哈


e:咔擦咔擦咔擦咔擦(吃什么很脆的东西的声音)

sa:你在吃麦克风吗


绝:打完这盘我就去睡了……晚饭都还没吃_(:з」∠)_

e:(特别大声的)咔擦咔擦咔擦咔擦

sa:要不要这么脆~

绝:哎呀哎呀哎呀

sa:你是又含着麦克风吃了么

绝:啊呀QAQ~


e:对,你麦,关键时候,就,卡啦

乌鸦:就是贴吧有个人,说老e好厉害,然后说我是优酷的解说

e:我发现你每次就是说到关键的时候,我是优!…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
乌鸦:就是就是!哎呀,你们自己去贴吧看吧,看完你们也

e:看完你们也!……哈哈哈

乌鸦:看完你们也会笑的

e:真蠢~乌鸦我跟你!……你刚才那!……乌鸦你有听到我说什么了吗?刚刚我卡辣

乌鸦:哈哈哈哈你有病啊,你有病吧,我有药啊


e:我当初来战旗,“有没有观众呀?”“有!”一条弹幕飘过去了

(弹幕说最开始你又不发微博说什么的)

e:我才不敢发微博宣传,要是微博说了还没人来我不更糗……“有没有人是看微博来的呀?”“我!”三条弹幕飘过去了


(又输了)

e:都怪我打不中头……都怪我!都怪我!都怪我!你他妈的就是个猪!

乌鸦:……我怎么感觉你在屏幕前打自己巴掌一样

e:对被你猜对了。乌鸦你!(啪)乌鸦你乌鸦你妈了个逼(啪啪)你他妈的怎么这么蠢!(啪啪)

乌鸦:老e!(啪)说了多少遍!(啪)不要叫我爸爸!不要叫我爸爸!(啪啪啪)

(sasa笑的忘了选角色)

e:Elissa你也是个猪!(啪)你他妈的怎么也这么蠢!(啪啪啪)


这天就是老e直播十个小时的那次……一点过后就是各种外挂,起码五个以上吧。sasa跟乌鸦熬到四点多了,小绝早就说着要去吃晚饭结果也玩到了两三点,老e最后单排到五点也没能赢,都蛮憋屈的



1.3:GTA(老e,sasa,乌鸦,九十点才下好游戏的小绝)

(乌鸦卡住了过不去,sasa在后面机智的顶了下)

乌鸦:你真的是个天才!

sa:o(* ̄︶ ̄*)o


e:哎我突然好想吃冰棍啊

绝:我最近口腔溃疡好疼……

e:哎辣条真好吃!

绝:( ´_ゝ`)……最近听到辣的东西就好方


为什么这么少,因为老e又炸了……乌鸦在GTA里打死了次他,然后就找演员啊杀了一整局,还拉着sasa非要开团队死斗出气什么的……乌鸦虽然没表现出来,都晚安完最后也在自己直播间很小声的说,玩的不是很开心

不过后面跟小绝玩的还是挺好玩的,有个所有人都卡了特别久要死要活的地方,sasa一次就过了,老e( ̄ε(# ̄) Σ



1.5:rust(腐蚀)

这游戏太乱了所以说下前提。下午老e刚玩的时候蠢的跟什么一样,烦死sasa了,被嫌弃的不要不要的(弹幕:你去河边看看,那里有只猪)还有毫无气氛的看日出

晚上就从人少的新手服换到了官服,老e说要召集演员抄韩国人家(莎鹅帝国和鹅国sa皇)每次遇到演员都在喊“老板老板自己人!”然后凑一起蹦跶几下,蛮萌的,说起来一晚上那么多人连一个妹子都没……

最后是找到了个会玩的演员(也是同台主播),热情的老e都害羞了……还叫的是sa姐,对老e都是用吼的,对sasa就瞬间软下来……出息!


(来自演员的单口相声)

演员:老e好老e好,我从小看你视频长大的!!说了不要跑不要跑,跑什么跑嘛自己人!

演员:你叫sa姐叫过来,然后你们在这里建个家,我们再发展起来

演员:我去帮你做把AK你去突突!

演员:sa姐好sa姐好,我是看老e视频长大的,我小学就开始看他视频辣!

演员:我们这都是你的水友啊,你的水友千千万,你一声令下我们就都来干掉对不对!

演员:老e不要再跳了,再跳我觉得好卡(三军会师后的演议大会,老e依旧多动癌)

演员:把这个锁下了好不好?sa姐sa姐~(你在卖萌吗)

演员:(有睡袋的在公屏打1)打1的兄弟们,你们就出去找一百个木头!就一百个木头,然后我们回来做床抄家,让老e当一次男人!(老e都笑了)

演员:外面的!我们来说一个暗号!天王盖地虎!

演员:他们说你好怂!但是你刚刚直接冲出去了!我觉得你好英勇!



sa:我今天玩腐蚀那个游戏,真的笑死我了。我跟陌生人玩那个长的马拉松,他一直追我,真的,足足追了十几分钟

e:胆大妄为!老子下次进去弄死他……追?(不屑)


sa:啊谢谢啊

演员:不要说谢谢毕竟我是看老e视频长大的!(°∀°)ノ

sa:不用谢啊,那给我拿过来!(凶)


e:给我个裤子就可以了

演员:我觉得你不穿比较好,我喜欢看你裸奔的样子,在夕阳下奔跑,那是我逝去的青春……

e:………


演员:其实每次我都在b站看你们的求婚之路,特别好看

e、sa:……(迷之沉默)

弹幕:房管快封了这个人


e:为什么你们在这里没人抄家呢?

演员:因为我长的帅啊!

e:……

sa:哈哈哈哈哈


(老e看到有人,不知道是谁于是先打倒了。然而其实是自己人)

旁边的演员:(目瞪口呆.jpg)……啊老板好枪法!


(老e关直播后,但还跟sasa挂着YY。sasa出去了一会家就被偷了,所以有些生气)

e:游戏而已!不要那么在意

(你好意思说这个话?)


sa:老e那边演员都蛮可爱的,拿个牌子写了演员之家,然后我一进去箱子啊睡袋啊都乱七八糟的,跟一窝基佬一样……

突然诈尸的老e:本来就是些基佬!看我直播的都是基佬


虽然人好多但忙活一晚上什么都没干,反被抄了两次家。前面是挺欢乐的,然而后面老e不喜欢领导也并不会指挥,何况都是些完全不认识的人,听sasa说今天早上老e他们家还已经全部被抄完了

后面sasa自己玩了会就换服了,因为觉得不认识的人太多,而且什么材料都是直接找他们要,没有玩游戏的乐趣

顺便官方脚本简直烦的要死,还有一堆弹幕大神,线路和弹幕又延迟,总觉得不太爽……

我还惦记着说了一年也没打的求生呢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 6 1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剑戏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