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

 

越来越懒了(´・_・`)

1.6:GTA5+rust

e:哇胸毛,真恶心……弹幕有胸毛的打1

sa:有女孩子有胸毛吗?不对,我在说什么

e:你暴露了

sa:你们今天吃的什么?吃的面条还是米饭啊?


sa:邀请啊

e:我邀请了,就这么点人(´・_・`)没办法漏气了,怪我咯~


sa:啊我今天私下玩的时候都很厉害的QAQ

e:你还偷偷玩呀小畜生~

sa:我木有偷偷玩~(方言)

e:不要学韩国人说话!欧巴~阿卡斯卡马啊哟?(说了一堆然而我听不懂)


e:啊!被阿鲁巴了!你知道阿鲁巴吗?是一种披萨,很好吃的,你可以去吃下看

sa:Σ(゚д゚;)?!


sa:喝个水哈

e:喝个毛

sa:单手玩!厉害吧

e:倒悬单手……嗯,不说了


sa:我看到终点了!

e:岂能让那个小妖精得到第一名,让我颜面何存


sa:啊啊稳住稳住!别慌!

e:慌!慌!汪!汪!汪!再留一会嘛大爷~


sa:啊怎么办啊~

e:豆拌

sa:怎么办啊QAQ怎么办

e:不要急,等我,我帮你过(一本正经)


sa:啊~(第一完赛)

e:你完赛了!?你完赛了!你肯定偷偷玩了


e:卵糖!给我上卵糖!是!(精分)

e:啊啊啊啊!(使劲摇罐子的声音)碾碎他们!

e:我就要吵!(小学生撒什么娇)

(虽然没关系,但还是记一下这个……后面都老e快被糖气死了,sasa笑的不要不要的)


sa:(从遥远的地方传来悦耳的杠铃)

e:你不要笑了,我现在心情很复杂你知道吗


e:你去找物资巴拉巴拉

sa:好有威严哦~好厉害哦~



1.8:彩虹六号(老e乌鸦小绝hank闻香,一屋小狗屎)

下午还一个人玩了rust,有个特别热心的GM和依旧痴汉的锅锅,也挺好玩的


e:你们又五黑啊?

其他人:嘿嘿嘿!

hank:老Egay~老Egay~evrybody~


e:那个枪的图标好好看的,那个G点

hank:噫老e下流~G点~

e:6点,我把6看成G了

hank:哈哈哈哈哈哈


e:诶我怎么卡住了,选不了人物啊

hank:哎呀一样的啦,就是没有你的小锤子可以砸门了

e:枪的瞄具也没了啊

hank:不要怕,用你的英俊去瞄它


(老板最后一个糖掏不出来,摇来摇去的) 

e:我好烦

乌鸦:我也觉得好烦哈哈哈哈

hank:老e跳蛋漏电了

乌鸦:大家听说过乌鸦喝水的故事吗?你可以喝到糖水啦!


(打完一盘老e就使劲摇罐子)

乌鸦:风在吼,马在叫,老e在狂啸老e在狂啸~有颗糖它出不来有颗糖它出不来~

闻香:我都脑补出动作了



1.9:rust

sa:(对游戏里的路人朋友)这个人也是中国人,是……

e:who are you!!

sa:哈哈哈他是我的朋友,就是这个这个疯子

e:who are you!!!!you mother fucker!

sa:哈哈哈哈哈他他是老挝来的

e:(继续实力用英语表现暴躁)


sa:然后我们再去挖点木头石头什么的哎你怎么又不关门!

e:我在等你出来再关啊我这是绅士作风

sa:……好好好_(:зゝ∠)_


sa:上次贴吧骂我的那个人跟我道歉了,那个诬陷我说杀人什么什么的

e:谁!这么大的狗胆,敢诬陷?


e:跟你说了回家放东西啊你身上麻布蓝图什么的

sa:我身上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

e:你乖!快回去放!


(跳一个很高的地方拿物资)

sa:啊跳过来了!你跳过来了!

e:(掉下去)你为什么要立flag!你走!


e:(终于跳了上去)im king of the word!叼不叼!

sa:叼叼叼叼叼

e:还是得我出手,哎~


e:这个是谁?

sa:这个是老外(开麦)hi~hi~

e:嘿guys!走~


sa:啊!这谁啊?

e:干嘛,有人打你吗

sa:没事没有人没有人

e:别吓我啊我都往你那边跑准备打人了


e:别打!自己人!(吼)

路人:卧槽……

sa:这个是我朋友啦

路人:他声音好大啊吓我一跳

sa:对他好吵的,特别烦



1.10:一丢丢的rust+彩虹六号(乌鸦hank闻香小绝老e:武汉香绝(绝香)鹅)

sa:啊!这个卡卡麦当劳!刚刚就是打我的,我要杀了他!

e:骂他,辣鸡!

sa:辣鸡!!!


(乌鸦三杀)

hank: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,请等待今晚的走进科学——乌鸦杀人事件

小绝:哈哈哈哈哈

hank:小绝——一个来自大别山的山区少年,在车库凿壁偷光,杀死了……

小绝:哈哈哈哈哈什么鬼


e:乌鸦今天是不是吃火锅吃到死了,都不说话

乌鸦:哦

e:暗恋的妹子被NTR啦

乌鸦:哦

hank:可能是真的不开心吧_(:з」∠)_

e:一个忧伤的boy~

乌鸦:哦,呵呵


e:我感觉你们今天像都生病了一样

小绝:对啊,我打了一天喷嚏了

e:(沉重)多喝乐水……


绝:我感觉鼻子堵堵的,好像是鼻炎了吧

e:……啊好怀恋鼻炎的感觉~


e:每次看到hank玩我都好捉急啊,那个脚都露出来了

hank:哎赢了就好嘛,我又不是你这种足控!

e:放屁

hank:老e的女粉丝啊可以穿穿黑丝什么的

小绝:黑丝好啊!

hank:黑丝好啊~


闻香:乌鸦,乌鸦,食,食,食~

hank:啊?(乌鸦放护甲)噢噢,开饭啦开饭啦!


(小绝在点麻辣烫)

e:哎大城市就是好,像我们驻马店,麻辣烫是什么,洗脚的吗?


hank:我也点个麻辣烫好了

小绝:点点点

e:草!!!!!!

小绝:哈哈哈哈哈哈


小绝:啊?为什么我会掉了九点血

hank:你被小车撞了!

小绝:啊被小车撞会掉九点血吗?真的假的?

hank:真的,你被小车撞了

(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是小车自己动的手)


小绝:我的麻辣烫还没来

hank:你可能真的要跟送的人打一架了

小绝:(冷漠)往好处想,说不定他是出车祸了呢


hank:老e为什么弹幕都叫你老板啊?

e:我靠你看我这边弹幕干什么!

hank:查房啊


小绝:我这边牛肉丸有六个,我点了两份……一份是三个吗

hank:你那边有什么是两个的吗?

小绝:没有啊

hank:没有两个安全蛋或者两个xx(没听清)蛋吗

小绝:没有啊


小绝:我去把盒子放出去

e:你都吃完了?天哪,一点声音都没听到

小绝:我这次吃的声音很小的

e:我好想吃麻辣烫啊

hank:让你女粉丝,开着保时捷到你家给你送麻辣烫,晚上了就“天好黑呀我不敢回去”,然后老e一句,“滚,不要影响我开黑”

e:哈哈哈哈什么鬼,我刚刚喝水呢笑的我差点喷出来


1.11:rust

这就是微博写的那个,详情请去看老e在贴吧的那个贴子_(:з」∠)_有位我印象是在第三页的演员IDazxn7也讲了整件事

发生了蛮多事的,节目效果的确是满分,又觉得很好笑又迷之感动,最后看到反杀也爽的不行

然而这些天录播还是坏的我也卡的不行,只有些片段和截图


sa:你居然在我后面,人家怕怕嘛

e:你拿着AK啊!好吧我走前面我走前面……



1.12:GTA5
(老e下午一个人直播的时候,说sa哥关了直播跟他说再也不看那些台独人的节目了)

e:她就是这种性格,她就是这种性格,没办法。说实话挺蠢的,所以我之前一直不太想她来玩lust


e:说好七点半,看看现在几点,有没有时间观念,有没有时间观念

sa:我刚刚去吃饭,了啦!


sa:有人说要来我直播间骂我

e:谁啊

sa:不知道,可能是黑社会老大吧~

e:谁敢!放眼整个直播界,就问谁敢来骂你,这骂的过的吗

(弹幕:李敢)


sa:对了是不是那个游艇,买了之后邀请人可以玩?

e:是啊

sa:那你要不要!我我我给我买一个吧!


e:头脑特工队特别好看

sa:哭了吗

e:哭,哭了,哭了两次

sa:真二


(说到星战情怀什么的,老e表示不理解,周星驰什么的情怀下还情有可原)

e:我特别讨厌别人在我面前表示疯狂的喜爱

sa:我就是很敬佩他啦

e:我的朋友都没有这样的,唯独你!”我特别喜欢“,夫人谷歌,乌鸦hank,他们都没有这样的,唯独你!”我特别喜欢“

(看到微博也有人提到,于是把录音剪出来了_(:зゝ∠)_虽然是aac)


:sa哥!Elissa?你……你开了吗

sa:我在调vpn

e:你玩游戏就没什么追求吗,”我想玩腐蚀2!!“

sa:我没什么想玩的啊

e:你真是一点追求没有


e:他们说上次那个造人的被抓了哈哈哈

sa:斗鱼的那个吗

e:对,话说我们直播游戏有时候……好吧,性质不一样,昨天我玩与狼同行还有露点了

sa:你可是玩那种游戏被封过的人啊

e:所以我以后就不再去b站直播这种游戏了啊,在战旗谁敢封我!!还有谁!


e:其实那个游戏sa哥可以去玩的,地铁2033

sa:那个游戏我之前想玩过的,但是……(记不清,反正就是在说打不开)

e:你要想玩,辐射装个爱情实验室

sa:什么鬼,听着就觉得不太对,你就不能说些……正义的东西吗

e:正义实验室!!正义的跟那些妹子们谈恋爱


e:哎我突然想起来,昨天有个妹子嫉妒你,说一群人在捧臭脚什么的,我一看她ID,什么什么妹,我就……哎,是不是

sa:什么鬼,在公屏上骂我的吗

e:嗯,一听就知道在现实肯定是土肥圆那种


e:怎么又是这个图?不会吧

sa:啊?

e:啊!

sa:啊!

e:啊!!

sa:不不会吧?噢噢不好意思QAQ

e:啊!!怎么又是这个!你解释一下!不是删掉了吗!!滚(ノ`Д)ノ

sa:我刚刚删错啦!

e:你怎么这么蠢!你怎么不……你应该去……你怎么如此的蠢

sa:滚!

e:你还说滚!你是真蠢还是假蠢哪告诉我?

sa:装的装的

e:装的呀?

sa:嗯!

e:心机~

sa:故意的故意的~


e:开吧开吧开吧!

sa:都说了不是我能控制的你要再急我也没有办法的~

e:鹅呵!鹅!鹅!

sa:鹅!你会背鹅鹅鹅这首诗吗?


e:刹不住好嘛

sa:用心去刹!

e:用心去刹……你当你的心是离合器啊?用你的胸部去刹

sa:好恶心

e:天哪还用心刹,你就是个平胸,根本就刹不住,越磨越平……

sa:滚,你够了行不行

e:哼!!!


e:多少人在……那句话怎么说的?在凯旋我的第一名

sa:你在说什么呀

e:你这个文盲!

sa:什么鬼,你在干嘛

e:鲫鱼?觊觎是什么意思,不会吧,我从来都没听说过这个词

sa:凯旋哈哈哈,它也是种鱼了啦!你吃过没啊

e:觊觎(四声)?为什么会这样啊,那个不是凯字吗?

sa:原来你是这样的鱼!

  9
评论
热度(9)

© Yu | Powered by LOFTER